江周牌健胃消食片

江周不拆不逆/双花生一堆/荣耀不败/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请随意勾搭(_)

[江周]扭出一个周泽楷2

第二集~~~~
上回书说到,江波涛居然扭出了一个萌萌哒的周泽楷,这个世界真是奇幻了=_=我也想要个小小的枪王啊啊啊~
废话不多说!照旧江周cp不拆不逆::>_<::
——————————————————
周泽楷望着伸到他面前的这只手,吧眨吧眨了一下大大的眼睛。

“抱歉抱歉!差点忘了你这身高不太好行动了。”江波涛都走出房门了,突然想到小家伙那几厘米的身高别说是走到客厅,就是爬下书桌都是登天。江波涛想象着周泽楷费力地蹬着小短腿嘿哧嘿哧地爬下桌面,这画面…江波涛不厚道地在心里笑喷了!

此时的周泽楷心里一阵感动:他又回来了!他没有不要我啊!当然,如果此时萌萌的小周只要把头稍微抬高五十度左右,他就能看见江波涛憋笑憋地很辛苦……

江波涛忍住笑,伸出另一只手,轻轻地捏住周泽楷的衣领,把他提到了自己的右手上。对于自己突然飞了起来,小周表示很…好玩!以至于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虽然默不作声,但还是清楚地表达出了自己想叫江波涛陪他玩飞飞的想法…

江波涛是自己出来外面租房住,面积不大,但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住还是绰绰有余的。所以,没走几步路就已经到厨房了,把周泽楷放到橱柜上,江波涛便转身去电冰箱里翻找食材。江波涛是一个宅男,家里最多的就是方便面和榨菜…不过还好,翻了个底朝天,终于是勉强找到了番茄、鸡蛋、四季豆,和妹妹走之前留下的剩饭…[亲妹不解释]

周泽楷先是站着,东看看,西瞅瞅。然后看着江波涛不太熟练地开火、倒油,虽然说有点手忙脚乱的,还时不时会把锅里的饭颠出来……但真的还是蛮帅的,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周泽楷看着小江忙碌的背影,眼睛不自觉得笑成了一条线,弯弯的。周泽楷不知道自己的表情都被江波涛看在了眼了,依旧很开心的继续痴汉ing。

“我就这么好看么?一直看着我。”江波涛揶揄地看着周泽楷呆呆的小脸。

“唉?”周泽楷被江波涛的问题吓了一跳,莫非刚刚自己刚刚的一切都被他收入眼底了?于是我们的枪王脸很不争气的又红了个透,毫不犹豫地转身,噔噔噔地就跑向了橱柜的另一侧。

江波涛表示自己快要被这个小家伙逗得笑岔气了,虽然话不多,但也是各种萌啊。

卧槽!!不是吧!江波涛看着小人跑着跑着,一下就不见了!江波涛也顾不得锅中还炒着的饭,随便在衣服上擦擦手,就跑过去看。

原来周泽楷没刹住车,跑到洗菜池边被滑了一下,恰巧江波涛刚才洗菜的水又还没及时排掉,小周就华华丽丽地入水了…

急忙把在水里扑腾的小家伙捞出来,这时的周泽楷显然已经成落汤鸡了。头发已经彻底的湿透了,连之前一直翘起的呆毛也无精打采地贴在前额。平时大大的眼睛也半眯着,好像是进水了。身上就更不用说了,还从衣服上不断滴着水。

江波涛真是又好笑又心疼,连忙拿来毛巾,把周泽楷从头裹到脚,生怕他会冷到。又一下一下地擦着滴水的头发,再随便把小家伙进水的眼睛揩干。

“别……气”周泽楷看了江波涛许久,最后闷闷地从嘴里吐出这几个字。

周泽楷见江波涛没回他,只是继续在帮自己擦干头发,就以为他不想再理自己了。吓得周泽楷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江波涛。

江波涛听见小家伙的声音,加重了手上的力度,“看你下次还敢这样,感冒了怎么办?”。

“…不会。”

江波涛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一见到周泽楷掉水里就变得特别着急,简直变得不像自己。要知道,他是个做事都是有条有理的人,从来就没出现过像刚刚那样手忙脚乱的情况……

是的!江波涛成功地忘记了锅里还有东西!当他反应过来时,饭已经被烙成黑饼了…江波涛扶额,无形的黑线落下。

最后江波涛也没办法,只能用剩下的食材做了个西红柿炒蛋。虽然只是简单的菜配着冷饭吃,周泽楷也吃得很香,因为…闹腾了这么久,他是真饿了。

吃完喝足,要做什么?当然是睡觉啦!

江波涛躺在床上看着裹着毛巾的周泽楷,小家伙衣服因为全湿了,再穿就得感冒了,没办法只有先拿毛巾遮一下,毕竟没适合他穿的衣服。唉,明天得去找小魔女借些娃娃的衣服了。

“小家伙,晚安!”江波涛轻轻地说。

“安!”

周泽楷脑子里一直回荡着江波涛的晚安,内心简直万马奔腾,翻来覆去都睡不着。一夜无眠。

———————未完待续————————
挣扎了好久!!!玩不来链接!QAQ看一请戳主页~




评论(5)
热度(27)
© 江周牌健胃消食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