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牌健胃消食片

江周不拆不逆/双花生一堆/荣耀不败/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请随意勾搭(_)

【双鬼】少年可以亲亲么?

最近觉得双鬼好萌啊啊啊!作死攻与高冷受!

ooc

abo?

【一】

李轩突然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他好像喜欢上了小区门口开甜品店的小哥。不过重点是,他不知道小哥到底是abo中的哪一种…

作为一个alpha,李轩从小就察觉到自己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要比同龄人弱得多。当一群狐朋狗友勾结搭背地走在一起,此时如果对面走过一个omega,身边那些A的绝对是一阵躁动。但是……自己毫无察觉,更别提做什么了。

久而久之,李轩也聪明了起来,他get了从身边小伙伴们的反应来认出哪些人是omega的新技能√

每天打完球李轩已经养成了一种自觉去甜品店的习惯了。看着摆放在玻璃柜里的五彩缤纷的蛋糕,李轩咽了咽口水…不过不是因为这些精美的糕点,而是他透过干净的玻璃橱窗看到了穿着黑白制服的少年。

170多的身高,多抵是因为很少出门的缘故,少年的皮肤很白。李轩甚至觉得透过对方偶尔露出的脖颈,可以看清楚那上面的每一根血管。

少年用熟练的手法快速的把一块黄油融化在了不锈钢的碗里,似乎像是感觉到了目光的注视,停了会儿手,对上李轩的炽热目光。朝着那以奇怪姿势蹲在橱窗前的某生物,淡淡地略带笑容。

“下午好!”

【二】

吴羽策是个omega,不过他从来没觉得abo之间有什么区别,不都是该吃吃该喝喝么?同样都是有手有脚,能自食其力,也并非要依靠谁来生存。

也许是因为自己从来都没有放很多精力去管理自己的面部表情,导致了面部总是初始化模式。懒癌晚期没药医啊!

因为对世俗的漠不关心,吴羽策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偏偏对甜点一往情深。吴羽策觉得从自己手里把一袋袋面粉变成散发这淡淡香气的面包,是很美妙的感觉。当看着别人吃到自己做出来的食物,外带吃货般满足的表情,吴羽策表示简直要开心地飞起。于是乎大学刚毕业,就开了一家自己的甜品店。

吴羽策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至今单身。从小到大也不是没有a来追求,只是时间一久,大概是对他那种爱理不理、冷冷的态度受不了了………

吴羽策最近发现自己店里多了一位常客,无论刮风下雨、打雷闪电每天下午都能见到,上个月的全勤非他莫属!不过…这个顾客脑子好像不太好使,不止一次被他发现在偷偷地对着自己笑是什么个情况?

这不……刚点了一份慕斯蛋糕,坐下的某人又在对着吴羽策笑了,而且笑得很灿烂!吴羽策被这笑容搞得心寒:卧槽!从一进门开始就对着自己笑,脸不酸么?

无奈,顾客就是上帝啊!吴羽策再无语,也得回一个不亲不重的。于是乎…那人笑得更开心了!

伴随着心中吐槽了一万遍之后,吴羽策顺利烤出了一个彩虹蛋糕。看着缤纷的色彩,心情稍微平静了一些。

找了颗椅子,随意的把头杵在柜台上,目光不自觉地就落到了正在大口吃着蛋糕的少年身上。真是不懂得享受美食,吴羽策在心里默默地说到。这人好像是一alpha吧……感觉神经挺大条的,第一次见到自己也不像其他a见到自己那样带有占有的欲望。不过笑得倒是挺让人舒服的,如果不是在偷看自己那就更好了。

正在思绪万千的时候,对面的人突然抬起了头,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吴羽策一惊,连忙把头侧朝一边,感觉脸有点发烫。天!偷看被发现还真是件心塞的事!还有就是…笑不要钱的么?不要随便乱给啊!

【三】

周围的人都觉得李轩最近不太正常。首先,同学们发现李轩在上课的时候居然会突然噗嗤的一声笑出来,然后就似乎进入一个新的世界,表情就开始慢慢地变得荡漾。就连对着地中海发型的教授也能露出这种思春的表情,吓得教授都不敢拖课了,下课铃一响,就破门而出。

其次是李轩妈敏感地注意到了本来用钱特少的儿子近来居然用钱猛增,问他把钱用到了什么地方,人也是虚心了哈哈了两声半遮半掩的蒙混了过去。李轩妈如果知道这些钱是投资到了自家未来儿媳妇身上,一定会很欣慰的。

李轩去自己心上人店里的次数越来越多,从一开始的只能干瞪眼,到后来也慢慢能说上话了。李轩也知道了对方的名字,以及对方是个omega!得知这个消息时李轩的心里真是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欢天喜地,在心里唱起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只差当时没有跳起来直接告白了,然后再来个地久天长的激吻!

有句话说得好:只要作不死,就往死里作!李轩真是以身作则,亲身证明了这句真理…李轩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居然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吻上了面前还抬着蛋糕的吴羽策。

事后李轩被赶出来,蹲在大街上回想刚刚。吻上去那一瞬间……真没什么感觉啊啊啊!!!直到怀里的人奋力挣扎,狠狠地一脚踹到膝盖上,自己才不得已的放手…之后?没有之后…李轩就直接流落到了大街上。

【四】

吴羽策觉得很心塞…自己初吻就那样没了!

虽然感觉也不坏,但是居然连告白都没有,就被人占了便宜。于是在心里窝火的情况下,从来没打过人的吴羽策抬脚就起一踢。可吴小哥忘记了物体之间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在无比帅气的踢上对方时,吴羽策深深地感觉到来自脚底的痛…于是!吴羽策怒气值又高了几分,直接把罪魁祸首赶了出去。

事隔了几天,吴羽策怒气值也降了下来。本来想好好地找李轩谈谈,可他发现,李轩那货从那天之后就再没来过!

这算什么?亲完了就走?当小爷我很好欺负!!

吴羽策在心里冷笑几声,加大的手上的力度。旁边的服务员妹子看着冷汗直掉,老板…你再用力那裱花袋就要破了……

甜品店就这样笼罩在老板的恐怖气场下,直到一天晚上。吴羽策收拾好东西,又把明天要用的材料检查一遍,才放心的锁门。不经意的侧头一瞥,便看到了躲在电线杆后面的一大坨…人!

李轩见到自己被发现了,挠挠头,别扭地走了过去。

“阿策晚好。那啥…看好圆的月亮!”尴尬地打着这几天第一次见面的招呼,手指向了天边那一弯明月。

“晚好。”吴羽策眯着眼,淡淡地回答。心里早吐槽了一万遍:圆你妹啊!!你是来邀请老子一起赏月?!!

“阿策,你还在生气么?我以后不会了!真的!”李轩微微低着头,注视着面前因为反射路边灯光而闪光的眼睛。

吴羽策一听不知道为什么更加生气,以后不会是什么意思!!嘴上却也只是回复:“谁生气了?”

“阿策,我吻你你不生气?”李轩有些激动的问到。

“阿?唔……放开!”吴羽策话还没说完,那人又一次亲了上来。吴羽策觉得那天自己一定是吃错药了,居然没有再踹一次。

良久,李轩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了怀里的人。“阿策,可是你说不会生气的!”说罢就像是小孩得到糖一样满足的笑了。

呵呵……李轩完全没有注意到某人已经黑掉的脸,于是自己的脚被狠~狠~地踩了。

不理会李轩杀猪般的惨叫,吴羽策哼了一声转头就走,自动屏蔽了身后“阿策!我错了…你别走这么快啊!等等我”的噪音。

夜,还很长。作死路漫漫~~

————end————

所以说……这篇文里的abo根本就是我无聊乱入的╮(╯▽╰)╭没有肉没有肉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周牌健胃消食片 | Powered by LOFTER